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艺院青协热心服务新生军训战场
2017-09-21 10:41  

在艺院党总支倡导下,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提供良好的军训志愿服务,9月15日起,艺术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龙子湖校区学院新生军训训练地正式开展为期11天的军训服务站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响应并到场参加。  

虽然烈日当空,协会成员们仍在不辞劳苦地进行着志愿服务工作。将纯净水有序地分发给艺术学院参训新生和教官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态度,全心服务于军训新生和教官。在军训服务站处,红花油、创可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物品一应俱全,便于各项服务和事故的及时处理工作,为参与军训的全体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不时的为教官送去纯净水和润喉糖等物品,并及时为身体不适的新生提供帮助,耐心解答新生们的问题。协会成员轮流值班,保证各个时段都有成员在场,及时为新生和教官提供帮助。新生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老师和学姐学长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军训时能够就近取水,还有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真的很感动”。 

本次军训服务站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服务风貌和奉献精神,有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院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体现了艺术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吴梦汝 

2017.9.20 

上一条:龙子湖校区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