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7届普招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考前培训班的通知
2016-11-03 11:28  

为帮助我校毕业生在“专升本考试”中提高应试能力,招生就业处决定举办2017届普招毕业生“专升本考试”考前培训班(英语科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以授课方式进行,不指定教材,本期培训班限额650人,视报名人数情况举办后期培训班。

二、报名注意事项

我校有意向参加培训班的2017届普招毕业生须本人携带学生证(或借阅证)于11月4日(周五)上午9:00-下午16:00(尽量中午报名,错开上课时间)到知行楼113房间(就业服务办公室)报名填表并领取听课证。      

三、培训内容、时间、地点

1、培训科目:英语      

2、培训时间:11月8日-10日(周二至周四)每晚18:30—21:00      

3、培训地点:文津楼(A楼)201、301教室(具体见听课证)      

、严格听课纪律

参加培训人员上课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学生证和听课证;需提前十分钟入场完毕,不允许无故缺席;关闭手机或设为静音状态,不允许接听电话。      

联系人:吴迪      

联系电话:0371-69303859      

上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艺术学院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
下一条: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