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10-16 15:43  

 

1015日中午,我院在启智楼101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院党总支书记王夏、院长许家德、党总支副书记任玉萍、副院长郭浩、团总支书记褚振伟、辅导员宋志方出席见面会,辅导员赵亚君主持。

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玉萍首先发言,2020级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培养自身优良品行,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郭院长主要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远大理想。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发展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学业规划,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王书记代表学院再次向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实践,不负使命,走进大学的青春岁月,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在期待中正式起航

已是首条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