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报道
2020-10-12 09:35  

 

2020级新生报道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统筹安排下有序进行。党总支书记王夏、院长许家德、副书记任玉萍、副院长郭浩、党政办主任吴颖颖、及辅导员褚振伟、宋志方、王明聪、赵亚君与各位志愿者在迎新第一线。

为了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同时更好服务新生,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艺术设计学院负责迎新的老师和同学于早早来到迎新接待点。随着新同学陆续到来,工作人员们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1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新生辅导员一起走进宿舍,就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新生入学等问题对学生进行调研。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师生与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新生们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

2020年10月11日

 下一页 [1 2]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五四青年节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