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大广赛”命题解析活动
2020-04-21 15:31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意灵感,420日,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在线观看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命题解析校园创意巡讲。

课程由三部分组成一是从企业视角深度解析,使命题方向更加清晰,义乌、让你I See More(ICMall)——义乌、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等企业+品牌、其次,广告主办方在线互动,采用弹幕交流方式零距离为学生解答难题,最后通过评论的方式进行问题互动以及线上抽奖活动,屏屏互动无障碍。

此次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命题解析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企业”——“学校”零距离的线上学习交流平台,有利于线上线下互动分享、交流,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有利于探讨创新,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意灵感,为今后参加各类设计大赛做好热身准备。

 

上一条:五四青年节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普本班在洛阳嵩县伏牛山写生基地实践学习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