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庭选参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导工作
2019-05-06 15:34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庭选参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导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紧密按照豫财院党〔2019〕19号文件精神和党总支工作部署,报批同意,于2019年4月30日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知行楼538室认真组织召开了高质量的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校党委书记丁庭选亲自参加并指导工作,组织生活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支部高度重视,制定方案,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学习;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出现的原因,深刻剖析,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制定整改措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庭选现场参与,并做了重要深刻点评,并结合校党委要求和艺术学院实际,对总支、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三、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四、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高飞主持,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然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高飞代表党支部班子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按照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庭选、党总支书记梁如生和副书记王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做了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老师在发言中,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和岗位职责,对照3个方面的问题,查摆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表现,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本次会议有序进行,每位党员个同志对自己查找问题比较准,剖析思想比较深,整改措施比较实,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凝聚了共识,有力促进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团结及提高了各位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水平。作为教育的引路人,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日常教学科研生活中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引导学生培育,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办学优势突出的合格本科院校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宋龑炜   

2019年5月5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艺术插画与衍生作品设计讲座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参观郑州升达艺术馆设计展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