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参观郑州升达艺术馆设计展览
2019-04-30 15:33  

艺术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参观郑州升达艺术馆设计展览

为培养本科学生的综合实践素质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创新性人才,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走出课堂,在实践学习中提高审美,开拓视野活动。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艺术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普本班学生在教研室主任高飞、指导老师宋龑炜、陈治华、李海翔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升达艺术馆参加天鹤奖国际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及特邀作品展和麒麟生活艺术展的学习,同学们提升了审美,开拓了眼界,学习到诸多课堂上所难以学到的知识。  

本次展览分为四个部分,工艺品、家居、插画文创及传统艺术和几百幅作品,件件都承载着画家及设计师的理想和希望,每件作品的背后都有共鸣的火花交汇,都能体会出背后的故事及作者的不懈努力与追求。他们用线条与色彩,用材质与灯光,用写实与抽象的语言,诠释着他们对美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都认真的欣赏观察并且时而分享者自己的感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既切身体会到了国际一线设计风向,又使得他们将课堂理论与实践设计相结合,强化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坚定了对未来设计专业发展前景的信心。  

“走出去、请进来”开放式教学模式是艺术学院为打好“升本攻坚战”所作出的创新性改变。确立“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手段,也是我院本科专业特色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艺术学院在学校深度融合的关键阶段,会团结一致,提高凝聚力,齐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办特色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讯人:张理想  

2019年4月26日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庭选参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浓墨艺彩共践行 工匠精神领风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