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新时期影视传媒学习与应用”专题讲座
2019-04-03 11:06  

2019年4月2日下午郑州博冠影视传媒总经理叶宗赟,副总经理程远、导演理帅、摄影总监张振业、执行总监高强莅临我院以“新时期影视传媒学习与应用”进行专题讲座。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高飞,及我院骨干教师,2017、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部分学生参与本次讲座,活动受到师生好评。    

讲座开始,高飞老师代表艺术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述介绍我院专业发展和学生情况,结合课程设置分析了学生的就业方向和我院现阶段的实践教学思路。随后,企业叶宗赟总经理表示对学院的感谢,并结合目前市场对设计专业人才的需求性和对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要求进行了讲解,并观看了企业设计及影视作品。为更好地联系实际应用,理帅导演从“梦想是什么、要干什么、能干什么,怎么做”及专业学习方面,高角度的为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并从专业学习角度系统化、标准化和流程化对该专业怎么学,怎么应用进行了讲解。摄影总监张振业从产品分析及摄影技巧,结合实践知识给学生进行了摄影构图的专业理论讲座,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的需求领域给参加的师生进行了生动幽默,专业详实的一次学术交流,收获良多,对学生的后期学习启发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为加强我院本科专业建设,总结凝练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性,以及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通过校企学习交流创新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模式。当天,由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高飞带队,教研室骨干教师鲁叶涛、李海翔、宋龑炜和学生代表还到郑州博冠传媒影视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和实践学习。本次指导讲学开拓了学生的专业眼界,为学生指出了未来行业的需求趋势,还加强了学生对未来就业与行业前景的了解与信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宋龑炜 

2019年4月3日 

   

上一条:浓墨艺彩共践行 工匠精神领风骚
下一条: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尹少淳教授到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