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隆重举办“争当学雷锋标兵、优秀宿舍、优秀班级”活动
2018-03-16 09:25 翟东豪 

校园桃花盛开,柳枝吐出了嫩芽,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B区1207教室召开2018年度团学干全体工作会议暨“争当学雷锋标兵、优秀宿舍、优秀班集体”启动仪式。莅临本次大会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颖颖、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龑伟和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志方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本次团学工作会议共分为八项活动步骤,并由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颖颖主持本次大会。大会第一项全体奏唱《团歌》。会上各位领导分别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龑伟宣布了2018年3月至4月团学干部的工作安排,并宣读“争当优秀标兵、争创优秀宿舍、优秀班集体”的活动通知,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志方宣读“三月学雷锋月”活动倡议书,并告诫我们勇于争当新时代下的雷锋,向雷锋学习他身上那种高尚的品质和精神。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宣读《2017——2018学期“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对知识竞赛中得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合照留念,并且给予鼓励。王书记提出我们团学干部的职责,团学干部自身的特殊性,如何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并且还能很好的开展学生们的工作。王书记用一句论语“吾日三省吾身”告诫我们每天要反复检查自己身上的缺点,让我们把自己的学习任务细化,制定每周每月的计划,严格的要求自己狠抓落实,期望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能越走越远。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迎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的讲话。梁书记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每一位学生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干事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梁书记介绍了正在召开的两会情况,要求我们认真学习和掌握习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时代。坚持“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把握时代大势。激情满怀投入伟大时代的学习和实践中,为两个百年目标奉献青春热血和智慧。梁书记在学习方面提出应严格要求自己,首先要学习成绩优秀,注意提升工作能力。要学会吃苦,学会奉献,学会忍耐,刻苦学习专业技能和做人处事的方法和能力,从各方面锻炼和提升自我。在会议的最后,梁书记又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希望艺术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善于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改进,以期待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并希望每个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希望艺术学院在以后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艺术学院每位成员获益匪浅,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和新的行动。深化了学雷锋月活动开展,相信在全体成员的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艺术学院团学工作必定会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通讯员:翟东豪 

2018.3.15 

上一条:回顾光辉岁月 弘扬雷锋精神
下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坚守与梦想”师生书画作品展
关闭窗口